敬愛的家長們:

平安!以下是學前班第十一周、第十二周的課堂內容。

第十一周:注音的發音,合拼及聲調;以及複習結合韻母。學習單內容為29、30頁,作業則是18、19頁。

第十二周:第十二周的上課內容有注音的發音,合拼及聲調。學習單內容為31、32頁,作業則是20、21頁。

目前正在進行救總會繪畫比賽的作品徵收,請各位家長給繪畫作品拍照,在畫紙的背面附上作品主題,姓名及出生日期一併傳送給老師。

另外,未能及時上線參與團體上課的小朋友可以在學前班的Google Drive 網盤觀看上課影片 (附上鏈接: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MtMJZXyFEvFpgDRFjoI6gMfANV8-cTWd?usp=sharing ),

有任何的問題或是意見建議歡迎隨時與老師聯繫溝通。期待疫情結束後與大家見面!

敬祝    平安 健康
老師 郁甄  永釗  莎莎 敬上

 

 

WhatsApp Image 2020-08-28 at 17.38.37.jpeg

WhatsApp Image 2020-09-05 at 10.03.24.jpeg
 

Screenshot_136.png

Screenshot_137.png

Screenshot_13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莎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