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家長們:

平安!以下是學前班第九周、第十周的課堂內容。

第九周:當天我們教了注音ㄔ、ㄥ的發音,合拼及聲調;數學練習20以內的加法,以及複習了唐詩“蜂”的唱遊和舞蹈動作。學習單內容為25、26頁,作業則是13、14頁。

第十周:第十周的上課內容有注音ㄆ、ㄛ的發音,合拼及聲調;家庭樹稱呼,以及兒歌澎湖灣。學習單內容為27、28頁,作業則是16、17頁。
八月三十一號前需要拍攝唐詩“春曉”、“詠鵝”、“蜂”其中一首的舞蹈視頻並傳送給董老師查收。

未能及時上線參與團體上課的小朋友可以在學前班的Google Drive 網盤觀看上課影片,附上鏈接: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MtMJZXyFEvFpgDRFjoI6gMfANV8-cTWd?usp=sharing

有任何的問題或是意見建議歡迎隨時與老師聯繫溝通。期待疫情結束後與大家見面!

敬祝    平安 健康
老師 郁甄  永釗  莎莎 敬上



WhatsApp Image 2020-08-14 at 19.43.24

WhatsApp Image 2020-08-20 at 20.30.18

Screenshot_96.png

Screenshot_97.png

Screenshot_100.png

Screenshot_10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莎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