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家長們:

平安!學前班的網絡線上教學已開始四個禮拜,過程中雖有些許電腦技術上的難題, 但感謝 神,我們仍舊能夠克服並在這艱難的時期順利完成教學。
第三週我們教了注音
的四個聲調及合拼,同時也授教了數字1 到 50 的發音,具體內容皆在在學前班學習單的6、7、11、12頁。
第四週的上課內容有
四個聲調及合拼,課堂內容在學習單的5、15、16、18頁。在課堂中與小朋友們進行了遊戲和跳舞律動以此來增長學生對注音的記憶力,建造一個歡快有趣的教學氛圍。這週起,學前班將為小朋友舉行額外單獨的課程,每位小朋友時間為15分鐘,具體時間將會與各位家長確認。最後,感謝每位家長在課堂上的耐心陪伴,未能及時上線參與上課的小朋友也可以在學前班的Google Drive 網盤觀看上課影片 (附上鏈接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MtMJZXyFEvFpgDRFjoI6gMfANV8-cTWd?usp=sharing),有任何的問題或是意見建議歡迎隨時與老師聯繫溝通。期待疫情結束後與大家見面喲!

敬祝    平安 健康
老師 郁甄  永釗  莎莎 敬上

7月4日11日.JPG

Screenshot_17.png

Screenshot_23.png

Screenshot_41.png

Screenshot_39.png

Screenshot_33.png

591c99e7-68ce-4bc4-a7fa-b943d8db69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莎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