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長的話                        親愛的家長們,你們好!

我是錢家蓉,很高興也是我的榮幸在今年度擔任學前班導師。感謝上學年上半學期擔任過幼兒助教,因此對班上的小朋友並不完全陌生,相信他們對我也是如此!

在此把本學期的計劃和期許告訴各位家長們:

1.漸進式培養孩子們良好的品德、習慣,了解基本禮貌、對師長的尊敬,學習在課堂期間保持應有的紀律。

2.用活潑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們將注音符號完整的學會,能具備聽、讀、寫、拼的能力,讓孩子對中文產生興趣。

相信各位都知道身在異鄉的我們要讓孩子們學好中文真的不容易,捫心自問一星期一次的接觸也很有限,就因為這點 ,老師單一方面的努力不夠家長的配合及督促其實更為重要呢

感謝各位對我們愛育學校的支持和信任,期望我能與各位家長建立良好的溝通,協力完成對這學期的計劃,若對我在教學期間有任何建議也懇求敬請賜教,我願虛心接受改善!

讓我們今年度在 神的看顧下一起攜手為孩子們的未來共同努力吧!

                                                                                                                                   

                                                                                                                   家蓉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莎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