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真快!新的學期已經開始了!今年我擔任學前班的導師,雖然有多年學前班的學經驗,不過每次都是個新的挑戰。希望家能夠和校方及老師起配合,讓孩子們能快樂樂的學華語。

         不知大家暑假過如何? 很棒吧?! 老師可不是如此!因肌瘤所以在十二月中旬動手術,而因不是個小手術,所以必須在家調養至少個月,因此只有和家人及好朋友起去海邊而已。因傷口還未癒合,雖然去了海邊,卻能玩水,實在是太痛苦了!

         我要感謝天父上帝,因祂時時刻刻照顧著我,賜給我平安與喜樂,使我在手術時完全不害怕,手術後恢復的也很好!有上帝真好!

 

         本學年度的教學目的是:一、能夠培養好的品格和生活習慣。二、讓孩子們能夠喜歡學華語,和讓他們瞭解學華語的重要性。三、孩子們能夠學會所有的注音符號以及拼音,能夠閱讀任何文章。要達成這三項必須要有家長、校方和老師配合完成;藉著遊戲、課堂上不斷的練習以及在家裡所做的作業 ,讓孩子們能夠享受學華語的樂趣!我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莎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