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家長們:

平安!

9月19日學前班為了準備上學期的第一次定期測驗,進行了一次第一課到第六課的總複習。


9月26日舉行了第一次定期測驗,由於疫情隔離的關係使我們無法更近距離的悉心指導孩子們的學習,

 

因此這次的測驗成績將不納入學期總成績的統算中。而下次的第二次定期測驗將會開始登記分數。

 


在週日的一對一個別課中,助教老師協助學生們用注音拼音練習詞語後,開始以詞語練習寫造句。


目前正在進行的救總會繪畫比賽作品徵收將於10月3日截止,請各位家長給繪畫作品拍照,

 

在畫紙的背面附上作品主題,姓名及出生日期一併傳送給老師。

 

另外,未能及時上線參與團體上課的小朋友可以在學前班的Google Drive 網盤觀看上課影片

(附上鏈接: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MtMJZXyFEvFpgDRFjoI6gMfANV8-cTWd?usp=sharing ),

 

9月19日.JPG

9月26日.JPG

第一次定期測驗 

121739558_345121589909758_3754037365806907215_n.jpg

 

有任何的問題或是意見建議歡迎隨時與老師聯繫溝通。期待疫情結束後與大家見面!

敬祝    平安 健康


                                                                            老師 郁甄  永釗  莎莎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莎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